标题图片

李铁赴足协当面致歉郭炳颜 双方已握手言和

发布时间: 2016-07-04 18:42:34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李铁赴足协当面致歉郭炳颜 双方已握手言和
 

前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5轮河北华夏幸福同上海上港的赛后发布会中,华夏幸福主帅李铁发表了质疑国家队领队郭炳颜的言论,从而引起了轩然大波。昨天,李铁在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董事长叶珺的带领下,专程从秦皇岛来到中国足协,正在随国足在昆明进行集训的郭炳颜也赶回了北京。

郭炳颜和李铁分别走进了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和足协领导于洪臣的办公室,经过调解,郭炳颜和李铁“握手言和”,随后各自离开足协,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我和李铁可能因为太熟了,说话都不讲究分寸了,李铁从俱乐部赶过来了。我俩都得吸取点教训,冲动是魔鬼。”事后,郭炳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

李铁也从前一晚的情绪当中冷静了下来,“冲动是魔鬼,本来我和郭领队是多年的好朋友,太熟了,大家都是为了把工作做好。这个事情是我没处理好,本来就不应该发生。当天晚上就和郭领队取得了联系,然后到北京当面道个歉,我们俱乐部本着一个非常大的原则,就是全力支持国家队工作。”李铁也通过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对此事表达了歉意。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