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意大利国脚佩莱加盟鲁能 年薪超1500万欧元

发布时间: 2016-07-13 10:35:12  |  来源: GDTV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意大利国脚佩莱加盟鲁能 年薪超1500万欧元
 

新华社济南7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11日晚间再次宣布一名新援人选,刚刚参加完欧锦赛的意大利现役国脚佩莱正式签约鲁能。

生于1985年7月15日的佩莱是意大利现役国脚,曾先后效力于意大利、荷兰、英国的多家俱乐部,转会鲁能前效力于英超南安普敦足球俱乐部。

2014年夏天,佩莱从荷甲费耶诺德队转会英超南安普敦队,期间出场81次,打进30球。在刚刚结束的欧锦赛上,佩莱打进两球。其中小组赛中,佩莱补时阶段破门,意大利以2:0击败比利时;八分之一决赛中,也是佩莱补时阶段的进球锁定胜局,帮助意大利击败西班牙,结束了22年正式比赛中遇西班牙无胜的尴尬纪录。

目前,鲁能积13分列中超倒数第二,急需多拿积分逃离降级区。而佩莱是鲁能三天来引进的第二名外援,本月9日引进的是塞内加尔国脚西塞,可见鲁能队为了保级补强前场的迫切心情。

另外,除了确定离队的阿洛伊西奥队,鲁能还有6名外援,按照中超规定,还有一名外援将离队。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