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孙祥微博致歉登巴巴:绝非故意 希望尽快恢复

发布时间: 2016-07-18 08:07:45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孙祥微博致歉登巴巴:绝非故意 希望尽快恢复
 

昨晚,在中超第17轮比赛中,上海申花以2-1战胜同城对手上港,外援登巴巴在比赛中与孙祥相撞后严重受伤,赛后确诊为胫骨、腓骨骨折。当晚,孙祥通过微博向登巴巴表达了歉意。

孙祥写道:“看了视频回放,登巴巴的小腿确实是被我带了一下,对于这个伤,我真诚的表示歉意!希望登巴巴能够尽快恢复。看了很多遍视频,就是发自内心的心疼和遗憾!作为职业球员,对我们来说最忌讳的就是伤病,在球场上各为其主,身体接触在所难免,如果看了回放的都能看出,我当时的注意力是在球上,当时身体也失去了平衡,绝不是故意的。”

“我会和申花倶乐部及登巴巴本人取得联系,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去医院看望他,当面送上最诚心的歉意及真挚的祝福!祝他早日康复!希望申花能在后面的联赛和足协杯取得理想的成绩,和我们上港一起,为上海增添更多的荣誉!”孙祥表示。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