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登巴巴坚持去法国手术 申花球迷赴医院守护

发布时间: 2016-07-18 08:12:23  |  来源: DFTV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登巴巴坚持去法国手术 申花球迷赴医院守护
 

比赛结束以后,数百名球迷自发前往登巴巴所在的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守候和祈福。至于登巴巴的伤势和下一步的治疗计划,俱乐部表示将在登巴巴结束麻醉状态之后,由他和家人以及俱乐部一起商议决定,是留在上海还是前往法国进行手术。当晚23时左右,登巴巴在医院接受X光检测,确定其左腿胫骨腓骨全部骨折。由于疼痛难忍,医生为登巴巴注射了麻醉针。

据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透露,登巴巴在手术室里态度坚决,表示一定要返回法国进行手术。登巴巴的太太表示,具体在哪里进行手术,绝非是一件小事,她也无法为自己的丈夫拿主意。但考虑到登巴巴回法国做手术的愿望强烈,而且这条腿曾遭断腿惨剧,当时他便是在法国接受的治疗。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