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欧冠:罗斯托夫4-1阿贾克斯 总分5-2挺进正赛

发布时间: 2016-08-25 08:16:43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欧冠:罗斯托夫4-1阿贾克斯 总分5-2挺进正赛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欧冠附加赛次回合继续打响,俄超新贵罗斯托夫主场4-1大胜荷甲巨人阿贾克斯,两回合总分5-2晋级欧冠正赛。双方首回合比赛,阿贾克斯坐镇主场被对手球队1-1逼平,而周末的联赛他们也派出了全主力,因此次回合他们的体能状况让人担忧。开场后,虽然阿贾克斯占据着控球率的优势,不过俄超球队的反击更是犀利,他们在第34分钟由阿兹蒙率先破门。下半场主队越打越疯,,并在52-66分钟内打进3球,而克拉森在第84分钟才为阿贾克斯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罗斯托夫主场4-1获胜,总比分5-2晋级欧冠正赛,这支有着俄超莱斯特城称号的球队新赛季值得人们期待。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