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高洪波:作为本土教练 有责任带国足进世界杯

发布时间: 2016-08-31 21:45:11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高洪波:作为本土教练 有责任带国足进世界杯
 
  韩国当地时间9月1日晚8点,中国男足将迎来12强战的首场比赛,客场对阵韩国队。 谈到明天的比赛,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首先表示:非常高兴中国男子国家队能够参加12强比赛,我们渴望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虽然不是出线的热门球队,但是我们全力以赴,进军世界杯目标。对于带领中国队冲击世界杯的心情与感受,高洪波直言:我始终把国家队主教练作为自己工作努力的最终的方向,能够第二次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感谢足协相关领导、感谢足球圈的老前辈的全力支持,我从他们身上得到了很多信任与支持。虽然我们只在2002年进入过一次世界杯,但作为中国教练更有责任,有机会再次带领中国男足进入世界杯。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