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蒿俊闵:从来没有惧怕任何对手 国足越走越好

发布时间: 2016-09-02 08:06:46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蒿俊闵:从来没有惧怕任何对手 国足越走越好
 

最后时刻搭上战韩国末班车的蒿俊闵立了功。比赛中,他一脚任意球直接破门提振了国足的士气。赛后蒿俊闵说,我们从来没有惧怕任何对手。赛后,蒿俊闵接受采访时表示:“场上都是按照赛前的部署来做,虽然有些被动,但是这都是事先预料到的。从结果来说比较遗憾,球员在场上很认真,贯彻了教练意图。如果做得更好一些,结果会更理想一些。” 此前有消息说,蒿俊闵因为身体原因落选了中韩战名单,但他还是出现在了名单当中。对此蒿俊闵解释了自己的情况:“是腿上的淋巴结肿起来了,教练组让我休息两天,今天早上确定可以参赛,也感谢教练让我上场。这是12强赛第一场,全新阵型,我们之前时间不是很充裕。但这不是借口,后面的比赛会做的更好。” 对于“恐韩症”,蒿俊闵表示:“其实是媒体渲染,从我们内心来说,从来没有惧怕任何对手。这场比赛是个开始,我们会再接再厉,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