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国际各方足球权威助阵 华闻时讯“世界足球博览会”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6-10-14 21:48: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国际各方足球权威助阵 华闻时讯世界足球博览会”拉开帷幕

 

据悉,1014华闻时讯(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世界足球博览会新闻媒体交流会在世界知识初版社会议厅召开

 

 

 

国际足联(FIFA裁判部主任布萨卡先生, 意大利前著名足球明星现任意大利职业足球运动协会董事阿尔贝蒂尼先生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党委书记薛立女士等国际足坛知名领导参加了会议。2016南美VS欧洲全明星足球赛中(重庆924日,成都927日)华闻时讯成功的在同一赛场引入5个金球奖获得球星,金靴奖冠军奖杯等各类球星众多,在全球属于首次,赢得欧洲南美国家的媒体高度关注与报道。此次世界足球博览会将足球盛宴延续扩展。

 

 

      华闻时讯此次推介的世界足球博览会是将国际足联大力神杯奖杯及大力神杯工厂制造流程历史及文化内涵;欧洲杯奖杯;国际知名俱乐部装备与教育理念;俱乐部历史文化展览等引入国内 为国内与国际足球产业搭建交流互通的平台。

 

 

 

    此次会议中,华闻时讯与国际足联、国际足球发展协会主要领导探讨将世界杯奖杯大力神杯引入到中国,让中国的球迷们能近距离接触到足坛最高荣誉,以及伴随着大力神杯而来的嘉年华盛宴活动。在巡展的同时,将会有足球名宿作为护杯使者来到中国与广大球迷们共享此次盛

责任编辑: 清水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