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巨石达阵青少年美式橄榄球学院环球港区开业

发布时间: 2016-12-27 11:45:32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巨石达阵青少年美式橄榄球学院

上海环球港校区盛大开业

    2016年12月24日,巨石达阵上海环球港校区盛大开业。

    巨石达阵上海环球港校区坐落于上海月星环球港北广场。作为巨石达阵在上海的第一个室内校区,这里拥有两块专业的美式橄榄球训练场地,贴心的顾问老师、专业的橄榄球教练、安全的教学用具及不断创新的课程体系。这里也将成为月星环球港的又一标志性建筑。

    作为中国青少年美式橄榄球培训的领军品牌,上海环球港校区的建立标志着巨石达阵在青少年美式橄榄球培训的征途上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北京巨石达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旨在以教授美式橄榄球运动的形式让青少年快乐运动成长。巨石达阵以运动安全作为一切活动的基础,课程覆盖3-12岁各年龄段,以美式橄榄球中团队协作所散发出的魅力和丰富、趣味的训练形式,帮助青少年达成身体和心理的同步成长。

    当天正值平安夜,巨石达阵上海环球港校区开业活动与月星环球港圣诞节“亮灯”仪式同步开始。巨石达阵品牌部总监沈宇先生、巨石达阵上海运营中心总监徐蕾女士及上海月星环球港总经理叶凯先生悉数到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沈宇先生表示:“自成立以来,在迄今四年的发展中,巨石达阵已经成为了美式橄榄球培训领域的龙头企业,在全国创立了10家校区,拥有在校学员5000余人。同时,巨石达阵创建了最大的青少年美式橄榄球赛事平台FUTURE LEAGUE,拥有10余支青少年橄榄球球队。时至今日,我们可以骄傲地说,巨石达阵已经是户外青少年体育教育行业的领导者。”徐蕾女士针对巨石达阵上海环球港校区说到:“巨石达阵落户上海月星环球港对双方来说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再次感谢上海月星环球港对巨石达阵的大力支持。”同时她还在活动当天宣布了环球港校区开业活动的相关优惠政策。叶凯先生则表达了对巨石达阵入驻的热烈欢迎,他表示巨石达阵的入驻丰富了月星环球港的商场业态,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在未来发掘更多更有意义的合作形式。

    活动更有幸邀请到上海哈哈少儿频道的当红主持人何超到场助阵,现场精彩节目、海量优惠、超值大礼惊喜不断。

    巨石达阵上海环球港校区的成立将为上海更多的青少年带来专业的美式橄榄球课程,让他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体会美式橄榄球的无穷乐趣,在乐趣中培养坚强、坚韧、坚持,团结、友爱、互助的优良品质。巨石达阵响应国家号召,力争为中国青少年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