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谜底揭晓!神秘围棋高手Master就是阿尔法狗

发布时间: 2017-01-05 07:46:02  |  来源: 东方卫视  |  作者: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谜底揭晓!神秘围棋高手Master就是阿尔法狗
 

昨晚,当“Master”在围棋网络对战平台上,连续击败常昊和周睿羊等顶尖高手后,终于自己揭晓了身份:在AlphaGo对阵李世石的人际大战中,代替AlphaGo落子的“人肉臂”黄士杰博士。

截至昨天下午5点半,“Master”连胜场次达到了56场,在14小时又狂取11连胜。晚间,他继续着前进的步伐,连续战胜韩国最强新锐申真谞、中国棋手常昊和周睿羊,豪取了59连胜。

就是在人们感叹“谁能阻挡Master”时,第60局对阵古力之前,“Master”自己宣布了身份:“我是AlphaGo的黄博士。”随着古力再次败下阵来,“Master”在围棋网络对战平台上,与人类的交手战绩达到60连胜。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