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英超:凯恩戴帽埃里克森造乌龙 热刺4-0西布朗

发布时间: 2017-01-15 17:43:41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英超:凯恩戴帽埃里克森造乌龙 热刺4-0西布朗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016-1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开战,热刺主场4-0大声西布罗姆维奇。比赛第12分钟,万亚马把球传给埃里克森,埃里克森直塞,凯恩禁区中路得球后转身推射破门,1-0。第26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外的远射,球蹭到西布朗后卫麦考利腿上后折射进网,2-0。第77分钟,右路沃克插上底线旁横敲,凯恩禁区中路跟进,不经调整直接侧身凌空扫射把球送入西布朗球门内,3-0。第82分钟,凯恩在禁区弧顶斜塞阿里,阿里的挑射直接穿透防线。凯恩心领神会的前插,凌空脚尖一点,一个流畅的动作将球卸下直接完成射门动作,球弹地后擦着左侧立柱内沿进网,4-0。热刺大胜西布朗后暂时超越利物浦升至积分榜第二,西布朗尽管输球排名第八未变。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