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英超:卡罗尔倒钩破门 西汉姆3-0大胜水晶宫

发布时间: 2017-01-15 17:44:36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英超:卡罗尔倒钩破门 西汉姆3-0大胜水晶宫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016-1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开战,西汉姆联队3-0大胜水晶宫,获得新年首胜。比赛第68分钟,安东尼奥接队友中场挑传得球后前插单刀杀入禁区。安东尼奥带球趟过出击的客队门将后门前横敲,无人防守的费古利推射破门,1-0。第79分钟,禁区左侧的安东尼奥接兰奇尼回敲后横传,禁区中路的卡罗尔背向球门漂亮的倒挂金钩破门扩大比分,2-0。第86分钟,安东尼奥后场发动反击送出直塞,兰奇尼高速插上带球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水晶宫门将一记轻巧的挑射把球送入空门,3-0。西汉姆联大胜水晶宫后排名升至第12名,水晶宫第17排名未变。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