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德甲:阿诺德破门迪达维建功 狼堡2-1霍芬海姆

发布时间: 2017-02-13 07:39:47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德甲:阿诺德破门迪达维建功 狼堡2-1霍芬海姆
 
  北京时间12日晚间、13日凌晨,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结束一场焦点战。沃尔夫斯堡主场2-1战胜霍芬海姆.比赛43分钟,德米尔巴伊禁区前沿精准身后球找到祖贝尔,后者不停球推射远角得手,0-1!霍村取得领先。易边再战,第50分钟,霍芬海姆禁区内解围不远,阿诺德弧顶处迎球爆射,皮球炮弹般窜入球门左侧死角,1-1!第73分钟,霍村队员解围任意球传中不远,克诺赫禁区内头球摆渡至后门柱附近,迪达维机警铲射破门,2-1!狼堡反超比分。最终狼堡主场逆转霍芬海姆,此役过后他们排名联赛第14,霍村则位居第5。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