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CBA:弗雷戴特39+10 上海107-99深圳总分1-1

发布时间: 2017-02-26 17:47:35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CBA:弗雷戴特39+10 上海107-99深圳总分1-1
 

新华社上海2月26日电(记者郭敬丹、朱翃)26日晚,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的比赛中,上海男篮主场迎战深圳队。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打进了加时,最终上海男篮依靠弗雷戴特的和刘晓宇的关键得分,以107-99赢得了季后赛的首场胜利。

首节,大鲨鱼积极主动、进入状态很快,刘晓宇和弗雷戴特开场后接连得分。双方战至8平后,大鲨鱼打出一波5-0。深圳队在外援的带领下外线也有得分机会,以17-15将比分反超。双方在彼此高强度的防守下进攻效率都不高,22-21,上海男篮首节微弱领先。

第二节,深圳男篮外援兰佩和李慕豪的内线组合在对抗中很有优势,深圳队攻出一波19-5的进攻狂潮。上海队经过调整逐渐稳住了局面,第二节还剩6秒时,亚布塞莱打出“2+1”,使得上海男篮以48-52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第三节,深圳男篮在内线频频得手,大鲨鱼一路苦追。刘晓宇在三分球上有所贡献,弗雷戴特也逐渐找回手感。伴随着亚布塞莱一记暴扣打成的“2+1”,上海男篮追至74平。74-76,上海队落后两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双方比拼进入白热化。上海刚刚以78-76将比分反超,深圳队外援帕戈即回敬一个三分球。接着,上海以83-79反超。张兆旭的扣篮将大鲨鱼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深圳队随即以两个三分球迅速缩小了分差。弗雷戴特上篮得手后比分来到92-90,上海大鲨鱼领先,比赛还剩2秒。最后帕戈的压哨球引起了判决争议,最终裁判判定为踩线2分,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弗雷戴特的两个三分球和上篮得手帮助大鲨鱼建立起103-94的领先,最终,上海男篮以107-99拿下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全场比赛,弗雷戴特贡献39分10个篮板,亚布塞莱27分10个篮板3次盖帽,刘晓宇得到21分。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