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CBA:周琦伤退可兰白克26分 新疆119-104山东

发布时间: 2017-02-27 07:46:06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CBA:周琦伤退可兰白克26分 新疆119-104山东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26日电(记者马锴)26日,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季后赛首轮次回合比赛开打,首战爆冷大胜的山东队客场挑战新疆队。新疆双子星可兰白克和西热力江联手贡献10记三分,并有效压制了丁彦雨航的火力,帮助球队以119-104战胜山东,将总比分扳为1-1。

为保不失先机,两队均以高强度防守开局,特别是上场砍下43分的丁彦雨航更是受到特别关照,新疆派出可兰白克和西热力江与其轮番缠斗。交战仅4分钟,双方犯规均满5次,客队依靠汤普森的篮下强攻4-2领先。积极的篮板拼抢为主队创造了更多进攻机会,西热力江连中3记远投,率队以一波19-1建立领先优势,可兰白克投中压哨三分后,新疆以33-14领先首节。

次节开始,亚当斯连续突破得手,并打成2+1将分差再度拉大。此时,新晋MVP候选人丁彦雨航接管比赛,外投里突连得7分率队打出12-2,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主队暂停调整后,由布拉切内线强攻带动全队再度拉开分差,但周琦却在封盖陶汉林上篮后受伤,被抬至场外。山东队趁机由丁彦雨航、汤普森连续反击,以48-62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新疆依靠配合由俞长栋连续内线取分,而进攻乏术的客队则只能依靠外援普莱斯单打。可兰白克两度命中3分率队打出17-6,亚当斯远投得手后,主队领先优势已达31分。末节,新疆防守略有松懈,山东命中6记三分,单节胜出19分,但无奈此前落后太多,只得以104-119落败。

此役,新疆外援亚当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可兰白克与西热力江均中5记三分,分别得到26分和15分;山东方面,丁彦雨航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张辉和外援普莱斯分别得到19分和18分。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