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CBA:刘铮32分福特森25+12 广厦118-110辽宁

发布时间: 2017-02-27 07:53:27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CBA:刘铮32分福特森25+12 广厦118-110辽宁
 
  新华社杭州2月26日电(记者夏亮)福特森三节拿到三双,广厦凭借第三节打出的一波37-16的进攻高潮,最终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的比赛中,主场以118-110胜辽宁,从而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1-1平。

  首节比赛,辽宁队失误过多,而韩德君更是首节便领到3次犯规。首发出场的刘铮成为奇兵,单节拿到12分,帮助广厦首节比赛22-22追平辽宁。次节比赛,广厦在进攻端三分球始终未能投开,辽宁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韩德君在防守福特森时领到个人第四犯,再度被换下。胡金秋压哨补篮命中,半场比赛结束时,辽宁队53-48领先。

  易边再战,刘铮三分球帮助广厦将分差缩小至1分,随后林志杰快攻上篮,广厦55-54反超。霍尔曼篮下强攻造成韩德君5犯被换下场,而这也成为本场比赛转折点。没有韩德君的篮下保护,广厦队接连打出反击,在胡金秋中投命中后,广厦打出一波27-7的进攻高潮,福特森三节过后便拿到了三双。85-69,广厦领先16分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尽管辽宁队10-5开局,但韩德君很快便领到个人第六犯被罚下场,最终广厦成功将领先优势保持了终场。

  此役,广厦队4人得分上双,福特森25分12篮板18助攻,刘铮32分,胡金秋25分9篮板,林志杰23分8篮板。辽宁队方面,哈德森得到全场最高的44分,郭艾伦24分,兰多夫20分,赵继伟14分。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