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意甲:因莫比莱点射建功 拉齐奥1-0乌迪内斯

发布时间: 2017-02-27 08:00:32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意甲:因莫比莱点射建功 拉齐奥1-0乌迪内斯
 
  北京时间2月27日,意甲联赛第26轮战罢多场,其中,拉齐奥主场1-0战胜乌迪内斯。比赛第6分钟,泰罗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13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妙传,帕特里奇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4分钟,维德莫尔传中,泰罗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3分钟,拉齐奥球员帕罗洛一脚直塞球给因莫比莱,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68分钟,卢里奇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1分钟,阿德南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因莫比莱一蹴而就打破场上僵局,拉齐奥1-0乌迪内斯。第82分钟,扬克托传球,佩里卡远射打在卢里奇身上弹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拉齐奥主场取胜对手,超越国米位居第五位。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