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甘伯杯:巴萨5-0沙佩科恩斯夺冠 致敬环节催泪

发布时间: 2017-08-08 22:10:11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甘伯杯:巴萨5-0沙佩科恩斯夺冠 致敬环节催泪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2点30分,巴塞罗那迎来了第52届甘伯杯,本场比赛巴萨邀请空难后重建中的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参赛,他们成为了第六支参加甘伯杯的巴西球队。上半场比赛德乌洛费乌先拔头筹,随后他又助攻布斯克茨和梅西破门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苏亚雷斯建功,帕科错失点球,最终巴萨5-0战胜了沙佩科恩斯,在本届甘伯杯中捧杯。

开赛前,诺坎普举行了欢迎仪式。现场有沙佩科恩斯球员难掩激动,当场洒下了热泪。空难3名幸存者:门将福尔曼、后卫内托和鲁斯切尔也都来到现场,福尔曼用假肢开球一幕让人动容。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