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13岁女孩收获2枚全运攀岩金牌 目标东京奥运

发布时间: 2017-08-28 08:19:07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13岁女孩收获2枚全运攀岩金牌 目标东京奥运
 
  2017年8月8日,在重庆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攀岩难度决赛中,一个叫做张悦彤的13 岁小姑娘摘得女子组冠军,成为年龄最小的全运会攀岩项目金牌获得者。仅仅两天之后,在8 月10 日举行的攀石项目中,这个神奇的小姑娘再次获得一枚金牌,最终以「双冠王」成为了本次全运会攀岩项目中最大的黑马。一时间张悦彤的名字名声大噪,很多人不禁惊呼,这个只有13 岁的小姑娘究竟是谁?留着齐刘海、马尾辫,从这张秀气的脸蛋上,很难看出这个小姑娘是个攀岩运动员,但看她布满老茧的手和腿上的一道道疤痕,不得不佩服这小女孩的勇气。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