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美网:费德勒鏖战5盘3-2险胜尤兹尼晋级32强

发布时间: 2017-09-01 08:23:49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美网:费德勒鏖战5盘3-2险胜尤兹尼晋级第3轮
 
  今晨结束的2017年美网男单比赛,瑞士天王费德勒又一次陷入5盘鏖战,最终以6-1/6-7(3)/4-6/6-4/6-2逆转了尤兹尼,取得对这位俄罗斯人17战全胜的战绩。首盘费德勒开局迅速进入状态,连续破发后以5-0领先,最终6-1拔得头筹。第二盘尤兹尼破发2-0领先,费德勒连扳4局,两人随后拖入抢七,抢七中尤兹尼7-3获胜。第三盘两人开局各自保发至2-2,随后尤兹尼爆发,以6-4拿下本盘!第四盘费德勒状态恢复,第四局破发,顽强以6-4拿下将盘分扳为2-2.决胜盘中,尤兹尼开局抽筋,费德勒专注发球并寻找机会在第6局破发,最终瑞士老天王连续第二天赢下5盘鏖战,晋级32强。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