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国际奥委会:巴西申奥贿选丑闻若证实 将严惩

发布时间: 2017-09-12 08:26:23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国际奥委会:若证实巴西申奥贿选丑闻 将严惩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当日在利马举行的会议上发表声明,强调国际奥委会承诺保护体育运动的完成性。声明说:“诚信是2020奥林匹克议程的三大支柱之一,按照新的改革计划,我们将建立新的管理体制,选举奥运会承办城市也会更加严格。”

对于前国际田联主席拉·迪亚克(老迪亚克)及其儿子帕帕·马萨塔·迪亚克(小迪亚克)腐败行为的调查,声明说,法国检察官证实在“选举全球最大体育盛会承办城市”过程中二人收受贿赂以换取选票,国际奥委会立刻采取行动,从一年前起积极配合调查。老迪亚克也因此失去国际奥委会荣誉委员身份。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9日在利马表示,国际奥委会密切关注巴西司法机构对该国奥委会主席努兹曼的调查,如果证实里约在申办2016年奥运会时存在购买选票行为,将给予“相应的制裁”。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