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第五人!西布朗10轮不胜主帅普利斯下课

发布时间: 2017-11-21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新华社伦敦11月20日电 英超西布罗姆维奇队20日官方宣布解雇主帅托尼·普利斯,这已是英超本赛季目前为止第五位下课的主教练。

西布罗姆维奇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0:4惨败于切尔西队,12轮联赛过后2胜4平6负排名第17位,积分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如果算上上赛季,西布罗姆维奇队在过去的21场英超联赛中仅胜两场,糟糕的处境下俱乐部最终选择换帅。

“这是个艰难的决定,但俱乐部的利益必须高于一切,从上赛季末段到本赛季,球队的成绩让人非常失望。”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说。

59岁的普利斯在2015年1月接手西布罗姆维奇队,上赛季他带队排名英超第十,在他的执教生涯中,从未有一支球队在他手里降级。

西布罗姆维奇队解雇普利斯前,水晶宫、莱斯特城、埃弗顿和西汉姆联队已经换帅。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