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破门难救主 大巴黎1-2负赛季首败

发布时间: 2017-12-04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新华社巴黎12月2日电 (记者苏斌)在法甲联赛一骑绝尘的巴黎圣日耳曼队2日遭遇当头一棒,他们在第16轮中客场以1:2不敌“升班马”斯特拉斯堡,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

巴黎圣日耳曼队在第13分钟的一次任意球防守中出现漏洞,达科斯塔反越位成功头球破门。不过攻击力超强的客队还是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第42分钟,拉比奥左侧传中,姆巴佩中路抢点得手。

意欲反超比分的“大巴黎”在第65分钟再次暴露防守弊端,斯特拉斯堡仅靠三位球员之间的配合就将球送入球门。门将卡马拉大脚开球后,达科斯塔头球摆渡,巴奥康凭借个人速度突破至禁区内劲射破网。

众志成城的斯特拉斯堡将一球优势保持到最终结束,他们把握住全场仅有的两次机会,送给巴黎圣日耳曼今年4月以来各项赛事中第一场失利。“大巴黎”此战落败后依然排名法甲积分榜首。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