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布巴卡尔2射1传 波尔图5-2摩纳哥晋级

发布时间: 2017-12-07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7-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F、G、H组结束了最后一轮较量,G组的波尔图主场5-2大胜摩纳哥。本场比赛第9分钟,布拉西米传中,阿布巴卡尔面对出击的贝纳利奥推射得手,1-0。第33分钟,达尼洛-佩雷拉传球,阿布巴卡尔面对贝纳利奥右脚推射破门,2-0。第38分钟,主队的费利佩和摩纳哥的格扎尔在一起身体冲撞后发生冲突,被主裁判双双红牌罚下。第45分钟,阿布巴卡尔传球,布拉西米推射破门,3-0。第61分钟,摩纳哥的传中球打在主队马卡诺的手上,摩纳哥获得点球机会,格利克命中追回一分,3-1。第65分钟,阿莱士-特略禁区外左脚抽射破门,4-1。第78分钟,巴尔德下底传中,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法尔考头球破门追回一分,4-2。第88分钟,科罗纳传中,替补出场的索亚雷斯头槌破门,5-2。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