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正赛名单公布:胡金秋马布里遗憾落选

发布时间:2018-01-10 | 来源:央视 | 作者:央视 | 责任编辑:林凡凡

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即将来袭,CBA公司公布了2018年全明星正赛名单。赵继伟、亚当斯等人入选北区全明星替补,胡金秋携弗雷戴特等人入选南区全明星替补。

CBA公司官方公布的全明星正赛阵容中,24名球员来自15支俱乐部球队,其中广东和辽宁分别有3人入选,深圳、广厦、山东、新疆、北京各有2人入选,浙江、上海、江苏、福建、八一、天津、北控、山西各1人入选,吉林、四川、同曦、广州、青岛这5支球队,则没有球员入围全明星正赛名单。

本届CBA全明星正赛名单中,赵睿、福特森、雷蒙、方硕、赵继伟、张智涵、俞长栋、兰多夫、斯科拉、亚当斯10人均为首次参加CBA全明星正赛,如此多的新鲜面孔在CBA全明星历史上实属罕见。

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在去年荣膺全明星票王后,今年无缘全明星。此外,曾多次入选全明星的哈德森、李根、刘炜等人,也没有入选本届全明星。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