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黔西全国象棋公开赛落幕 张申宏夺冠

发布时间:2018-01-16 | 来源:央视 | 作者:央视 | 责任编辑:林凡凡

2018年中国·黔西“银河实业杯”全国象棋公开赛1月14日在贵州黔西永贵大酒店落幕,在公开组决赛中湖南棋手张申宏击败贵州棋手陈柳刚,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象棋协会、毕节市体育局、黔西县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棋类协会、黔西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贵州银河实业有限公司、黔西县水西棋院承办,黔西县大关镇人民政府、贵阳棋院、贵阳市博知启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8名棋手参与本次比赛的争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助力当地的扶贫事业,主办方将一部分热心棋手的爱心款项以及部分比赛奖金捐赠给特定的贫困群众,而且这项活动得到了广大棋友的积极响应。


经过激烈争夺,张申宏、孟辰、陈柳刚和赵殿宇杀入四强。随后在半决赛中,贵州本土业余高手陈柳刚凭借精湛的中残功夫慢棋后手击败河北象棋大师赵殿宇,成功晋级决赛。张申宏则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孟辰。


最后的决赛中,张申宏没有让冷门发生,他击败陈柳刚获得冠军。河北赵殿宇、天津孟辰、湖南王清、湖北刘宗泽、四川杨辉、广东蔡佑广、四川许文章、河南党斐、澳门曹岩磊、辽宁苗永鹏、河北苗利明、广东庞才良、山东李学淏、湖北杨建平分获公开组3至16名。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