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斯卡2传2射雷文杰处子球 上港5-1人和

发布时间:2018-07-30 | 来源:广东体育 | 作者:广东体育 | 责任编辑:林凡凡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18点,2018年中超联赛第14轮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18分钟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武磊前点头球攻门得分,他不仅打进本季联赛第13球,更以88个中超总进球,逼平韩鹏保持的中超总进球纪录。第40分钟史亮界外球掷入禁区,马西卡转身劲射把比分扳平。第47分钟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虽然张烈把武磊的冲顶球扑出,但贺惯抢先补射得分。半场上港2比1领先。第51分钟武磊右路传中,陈彬彬得球送给奥斯卡,后者直接旋远角球射门得分,3比1。第69分钟胡尔克右路连过两人后倒三角回传,奥斯卡中路射门得分,4比1。第93分钟胡尔克右路送球,奥斯卡漂亮转移,雷文杰打进中超处子球。最终上海上港客场5比1大胜北京人和。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