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第7赛段:米歇尔夺冠 阿吉雷保住黄衫

发布时间:2018-07-30 | 来源:央视 | 作者:央视 | 责任编辑:林凡凡

7月29日,2018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至第八赛段青石嘴至张掖的比赛,开启了本届环湖赛甘肃赛段的征程。比赛最后阶段,赛道。进入下坡路段,平整的路面和逐渐降低的海拔给了选手们喘息的机会,大团开始提速前进,驶向终点意大利日邦车队葛洛苏·爱德华·米歇尔最终在比赛进行到4小时49分45秒时率先抵达终点,拿下本赛段第一名,据赛事组委会测算他在本赛段的平均时速达到49公里/小时。本赛段二三名由白俄罗斯明斯克车队西拉赫·帕波克和宁夏体彩LIVALL队蒂姆·瑞森获得。本赛段的四色领骑衫中,绿衫得主发生变化,葛洛苏·爱德华·米歇尔取代意大利威廉队帕西奥尼·卢卡,穿上了冲刺积分领先的绿衫。蓝衫依旧由北京喜德盛—伊诺华洲际队大卫德诺克·伊俐亚持有。象征爬坡积分领先的圆点衫和个人总成绩领先的黄衫继续由哥伦比亚曼萨纳车队赫尔南·阿吉雷掌控,这也是赫尔南·阿吉雷在本届环湖赛中第五次成功穿上黄衫和圆点衫。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