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带他走出贫民窟 巴西小伙挺进世锦赛16强

发布时间:2018-08-02 | 来源:央视 | 作者:央视 | 责任编辑:林凡凡

2018南京羽毛球世锦赛,巴西小将伊戈尔-科埃略面对实力比自己高不少的香港好手黄永棋,利用自己的速度和体能拖垮了对手,迫使黄永棋在第三局伤退。现年21岁的伊戈尔可是一个有故事的男同学。伊戈尔出生于里约的贫民窟,小时候,家门口的毒贩交火让他不敢出门,从那时起,他就下定决心,要通过另外一种方式改变命运——羽毛球。四年前,他和父亲一起闯荡南京青奥会,虽然技术尚有些业余,但他也显示了过人的天赋。青奥会之后,伊戈尔前往法国和丹麦求学。这次世锦赛,伊戈尔在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如果继续保持强势的表现,他有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自己的偶像林丹。当然,这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巴西小伙儿说,这次世锦赛之后他会回到巴西,把自己的技术教给巴西的小孩子们。而他的梦想,就是希望未来美洲大陆能有一位羽毛球世界冠军。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