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峰峰国际自行车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8月7日下午,2018中国峰峰国际自行车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新型城镇化建设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新型城镇化与特色小镇课题组研究员侯延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河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春、邯郸市体育局副局长许雷、邯郸市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军方、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宏艳、千森集团董事长宋立山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2018年中国峰峰国际自行车文化节将于9月5日-9月6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北响堂风景区举办。2018中国峰峰国际自行车文化节以“越运动 越生动”为主题,是千森集团历经六年在打造国际自行车运动文化基础上与峰峰矿区人民政府协力共创的城市体育文化嘉年华。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