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小德1-2爆冷不敌希腊新星无缘8强

发布时间:2018-08-10 | 来源:央视 | 作者:央视 | 责任编辑:林凡凡

一年前这一周,西西帕斯仅排名世界168位。不过这位19岁少年在刚结束一场加拿大ATP1000焦点战中,以6-3,6-7(5),6-3击败了德约科维奇,首次闯入大师赛八强,也收获了职业生涯最重大胜利!德约科维奇最近两个月来上升势头明显,尤其是在毫无保分压力的北美赛季,塞尔维亚人很有机会快速提升自己的排名。西西帕斯本赛季蹿升速度极快,上轮淘汰了七号种子蒂姆。两位球员是首次碰面。首盘德约在第二局先后浪费三个破发点被对手保发,第六局希腊人率先破发,并且把优势保持到盘末6-3胜出。第二盘九号种子在第九局化解关键破发点,来到抢七之后他一路领先7-5扳回一城。决胜盘西西帕斯一上来就破发3-0领先,苦战2小时19分钟之后以6-3淘汰强敌,将和兹维列夫交手。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