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将入主恒大?卡帅回应称还有4年合同不担心

发布时间:2018-10-22 | 来源:广东体育 | 作者:广东体育 | 责任编辑:林凡凡

今夏离开阿森纳后,温格一直四处仙游。温格也主动表示,自己的赋闲生活即将结束,1月他就将重返足球界。这次,温格即将在中国执教的传闻英法两国媒体都有。法国媒体认为温格的邀请来自中国足协,中国足协希望温格能够成为里皮明年1月亚洲杯之后的下一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而英国《太阳报》的媒体则认为是广州恒大向温格发出了邀请。而在广州恒大主场6比1大胜北京人和赛后,卡纳瓦罗对温格的传闻也作出了回应,“我跟老板要那么重要的礼物(引进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老板都给我送过来,我们之间的关系可想而知,怎么会对我不相信呢?但另外一个方面,那么知名的教练和恒大产生新闻或者联系,这样其实让我更有自豪感,说明我现在这个位置是非常重要的位置,是可以和温格这样的世界名帅相提并论的,当然也让我更加努力的工作。还剩下4轮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实现赛季前目标的,我想我还是可以认可的。我现在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还有4年的合同。信心是球员训练和比赛中的完成度,对于我来说是一点都不担心的。”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