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6-5布雷切尔 四强将遇火箭

发布时间:2019-01-18 | 来源:央视 | 作者:央视 | 责任编辑:林凡凡

2019年斯诺克伦敦公开赛进入到四强的争夺,在北京时间1月17日晚间和18日凌晨的两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以总比分6比3击败瑞恩-戴,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比5险胜布雷切尔。

今天凌晨进行的丁俊晖对阵本次赛事公认最弱对手布雷切尔。全场比赛丁俊晖状态可谓是起伏不定,在前十局5次落后又5次顽强扳平比分,其最大亮点是在第二局和第八局打出两杆破百,显示了较好的进攻手感。

第九局出现戏剧性一幕,面对布雷切尔的一杆防守,丁俊晖在可以直接看到红球的情况下,固执地连续三次选择一库解球未果,直接被判负。

不过这次对手的两个赛点并没有让丁俊晖再次成为“帐篷”,加上对手几次送上失误大礼,小丁终于再下两城,以总比分6比5逆转险胜,迎来了人们翘首以盼的“丁奥会”。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