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卡列洪破门米利克建功 那不勒斯2-1拉齐奥

发布时间:2019-01-21 | 来源:央视 | 作者:央视 | 责任编辑:林凡凡

北京时间2019年01月21日03:30时,意甲第20轮打响,那不勒斯主场迎战拉齐奥。最终,那不勒斯2-1战胜拉齐奥,卡列洪和米利克为主队建功,因莫比莱为客队挽回颜面。第12分钟,马里奥-鲁伊传中,米利克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4分钟,默滕斯的妙传制造机会,卡列洪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拉齐奥。仅仅三分钟后,米利克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7分钟,泽林斯基传球,法比安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64分钟,默滕斯挑传,卡列洪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一分钟后,科雷亚传球,因莫比莱禁区左翼攻门得手,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2。第70分钟,阿切尔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拉齐奥只剩10人应战,最终那不勒斯2比1胜出。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