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对手91分钟绝平 阿联酋加时3-2胜进8强

发布时间:2019-01-22 | 来源:央视 | 作者:央视 | 责任编辑:林凡凡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在阿联酋进行的2019年亚洲杯结束了1/8决赛第六场较量,东道主阿联酋队3比2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成功晋级八强。比赛第13分钟阿联酋队开出右路角球,伊斯梅尔接哈利法-穆巴拉克头球摆渡,接力头球首开纪录。第25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的穆尔扎耶夫接到伊斯拉伊洛夫送球,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得分。第66分钟阿联酋队头号主力射手马布胡特接到阿卜杜勒拉赫曼的禁区外送球,破掉越位陷阱,禁区内抽射再次反超比分。第91分钟吉队的泽姆利亚努欣开出右路角球,鲁斯塔莫夫前点头球攻门得分,两队90分钟内战成2比2平。加时赛第100分钟,吉队队员禁区内防守犯规,主裁傅明判罚点球,哈利勒主罚命中。比赛结束前吉队两次射门中柱弹出。最终阿联酋队3比2惊险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晋级,八进四他们将迎战澳大利亚队。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