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预言?孟加拉国建筑师六年前画作场景成现实

发布时间:2019-03-25 | 来源:江苏卫视 | 作者:江苏卫视 | 责任编辑:林凡凡


在此前巴萨4-1大胜贝蒂斯的比赛中,梅西再次上演帽子戏法让全世界球迷陷入疯狂,与此同时,一副早在六年前发表的画作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绘画的作者是一位名叫Suhas Nahian的画师,早在2013年10月,这幅作品便被上传到Facebook上,在当时看来也不过是一副精美的梅西比赛画像。然而,神奇的事情却在六年之后的今天发生了。就在巴萨与贝蒂斯的这场比赛之后,有人发现这幅画作几乎完美重现了比赛中一个真实的瞬间:梅西在几名贝蒂斯球员的围追堵截下杀出重围,突入敌方腹地,就连人物的动作神态都与此前的画作别无二致。看到这一幕真的发生,就连这位画师本人都不禁感叹道:“我在六年前完成了这幅画,而就在昨晚,足球之神把它变成了现实。”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