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爸爸的选择杯”中国高校校友篮球联赛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616日上午,由在京高校校友篮球联盟主办,2019第四届“爸爸的选择杯”中国高校校友篮球联赛(北京赛区)开幕式在永乐汇数字空间篮球馆举行。本届赛事吸引到27支高校校友球队参赛,超过2万余人参与,参赛球队和参与人数都再创新高。开幕式由在京高校校友文体联盟负责人史波主持,各参赛高校的校方领导、校友会领导和杰出校友代表出席开幕式活动。在全体参赛人员的见证下,赞助商、运动员、裁判员和志愿者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和宣誓

本届篮球赛事将于2019年6月至8月在京举办,历时近2个月,共计100余场比赛。27支参赛球队(名单见附录)将分为七个组,赛程分为小组赛、晋级赛、决赛三个阶段,此外,还设置了3v3、三分大赛、技巧赛等趣味对抗赛。

中国高校校友篮球联赛自2016年创办以来,吸引了各高校在京校友会积极参与,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本届联赛秉承以往良好传统,以“毕业不是距离,球场青春重忆,篮球不是目的,相聚更值珍惜”为宗旨持续增强各校校友凝聚力、使命感和荣誉感,促进校友交流,增进兄弟院校感情。通过对联赛文化、品牌的不断打磨,吸引更多高校参与,最终将赛事打造成各高校校友间开展体育、文化、公益等领域活动的标杆。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