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冰球联赛在奥众冰上运动中心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8月2日,2019中国冰球联赛在奥众冰上运动中心拉开帷幕。本赛事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北京奥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协办。本次联赛的第一站设在北京,共计有来自3个国家的5支球队参加,他们分别是奥瑞金冰球俱乐部、吉林城投冰球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校队和俄罗斯叶尔马科队。5支球队将于8月2日至7日在奥众冰上运动中心展开单循环较量,于8月7日决出第一站的冠军。第二站、第三站的比赛将于明年三月先后在北京和吉林举行。中国冰球协会主席曹卫东,VHL联盟执行董事Kirill Pafifov,副执行董事Pavel Makarov,吉林市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国伟,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董事长岳欣禹,北京奥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赵相林,奥瑞金职业冰球俱乐部主席黄毅军,首钢基金高级副总经理王宏鹏,北京首钢园运动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毕佐娜,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赛事制作与转播实验室副主任卢旭东,中国冰球协会副秘书长司亮,美国ASU 队主教练Greg Powers,前北京国安职业足球运动员,中高协职业高尔夫球员邓乐军及多家媒体出席,共同见证中国冰球联赛扬帆起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