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绿色上网”大型公益活动在河北固安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磊 | 责任编辑:孙磊

2019年8月25日,“珍爱生命 绿色上网”大型公益活动在河北固安星途运动中心举办。本次活动意在让孩子、家长、老师放下自己本来的距离感,更好的进行彼此沟通,相互之间建立信任,也让孩子们学会感恩,身心健康得到全面成长,活动主要针对青春期阶段10岁-19岁青少年学生。据了解,青少年痴迷网络游戏、网络成瘾已经成为一个异常普遍的社会现象,由此而引发的问题和悲剧屡屡发生。这一社会问题已经到了刻不容缓去解决的地步。活动现场,由学生家长、青少年学生以及来自北京、固安两地志愿者共5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除了丰富的互动游戏内容外,组织方还为家长和孩子特别设置了亲子就餐环节,孩子给父母喂饭的情景让体育场充满了爱的气息。活动组织者认为,“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因我们的一个举动而变的更好,同时可以引发社会关注青少年绿色上网的问题,唤起社会大众的爱”。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