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BSA 北京密云美式台球国际锦标赛 新闻发布会在密云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9  月  9  日,  2019CBSA  北京密云  美式台球国际锦标赛  新闻发布会在密云华润万象汇召开。

  密云已连续 7 年成功举办台球国际赛事,今年将于 10 月 17 日至 24 日继续举办 此项赛事 。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胡爱矾、密云区副区长方建卿、密云区体育局局长许宝生、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志政  、  密云区宣传部副部长  骆腾麒  、密云区生态商务区总经理孙喜臣、密云区台球协会主席赵文龙、  知名台球运动员吴珈庆  出席了  新闻发布会  。


  本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密云区体育局  、  密云区体育总会、密云区台球协会承办。

  一组赛事回顾视频和一段精美的开场舞蹈为  新闻  发布会拉开序幕。本次赛事总奖金达  180  万元人民币,冠军可以获得  24  万元人民币。  比赛云集了中式、美式(  9  球)台球国内外众多顶级选手以及部分斯诺克选手参加。国内女选手包  括:  世界冠军陈思明、付小芳、刘莎莎和韩雨等,  国外女选手有  凯莉·费雪、金佳映、欧斯纯等;国内男选手包括世界冠军付俭波、李赫文等,国外男选手有克里斯·梅林、麦克·希尔等世界级选手  。  赛事共分为会内赛和会外赛两部分,  10  月  17  日至  20  日,首先进行会外赛的争夺,最后  64  名男选手、  32  名女选手将在  10  月  21  日至  24  日的会内赛中角逐冠军。其中  10  月  21  日将举办开幕式,会内赛正式开打。

  密云位于北京市东北部,是首都重要饮用水源地和生态涵养区。本届台球赛的奖杯就使用了密云独特的“水库”、“长城”元素,并用两片代表着绿色与生态的树叶造型作为装饰,体现了密云良好的生态环境。近年来,密云大力发展时尚体育产业,已经形成了“国际台球锦标赛”和“密云生态马拉松”两大品牌赛事。今年  五  月,第二届“密马”获得国内外选手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  金秋十月,众多国际冠军球手将来到密云激情演绎台球碰撞之美。

  作为东道主,密云区将以高效的组织管理、优质的赛事服务、为国内外台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一流的赛事体验,打造一届精彩难忘的台球盛会。

 

 同时,还将邀请北京电视台、  河北电视台、天津电视台、  密云区融媒体等多家媒体对赛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为祖国  70  周年华诞献礼。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