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体冠军杯”系列足球赛将于10月19日邯郸开赛

发布时间:2019-10-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中国网讯  10月10日下午,“北体冠军杯”系列足球赛五人制邯郸站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体育大学“北体传媒新闻发布厅”召开,据了解,“北体冠军杯”系列足球赛将于10月19日在宜居、宜业、宜游,充满活力的美丽古城邯郸进行。赛事分精英组、小学组和大学组陆续展开。


此次赛事由北京体育大学主办,邯郸市体育局和北京体育大学产业管理集团承办,邯郸市足球协会、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赛事制作与转播实验室提供支持,北体大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河北威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组织运营。



本次赛事赛期由10月19日至11月11日,在邯郸高铁东站“北体大活力广场”东侧“北京体育大学足球训练基地”场地内展开角逐。



据介绍,本届比赛采用两种赛制,其中精英组和大学组为五人制足球比赛,青少年组为八人制足球比赛,统一采用国际足联足球竞赛规则和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



2019“北体冠军杯”系列足球赛落户坐落在邯郸东站的“北体大活力广场”,意在以古都邯郸历史积淀为基础,展现邯郸“健康城市、活力城市、文化城市”的新城市风貌。目标是以“北体大活力广场”为核心,以市场和大众需求为导向,坚持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文化效益有机统一,坚持“以北体大体育产业资源为龙头,以体育赛事为引导,以推动全民健身为基础”的发展思路,塑造具有现代体育文化特色的、国际性的,融体育、健康、休闲为一体的四省交界新城市中心体育综合体。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