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BSA北京密云美式台球国际锦标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中国网10月22日讯  10月21日晚,2019CBSA北京密云美式台球国际锦标赛开幕式在密云区青少年宫举行。中国台协副主席赵力平,密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参加开幕式。



本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和北京市密云区政府共同主办,区体育局、区体育总会、区台球协会共同承办。今年已经是密云区连续第八年举办国际台球赛事,共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赛事总奖金180万元。



开幕式于19:30开始,回顾短片展现了历届赛事的精彩瞬间,太极鼓舞《鼓舞中国梦》、歌舞表演《向梦想出发》、童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演出带动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将恪守体育职业道德,公平公正地完成各场比赛。最后,中国台协副主席赵力平、密云区委书记潘临珠、区长龚宗元和运动员代表刘莎莎共同为赛事开球。



近年来,密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区委、区政府围绕保水、富民、强区的主题,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积极探索绿色高质量发展路径。在健康中国战略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引领下,密云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和竞技体育发展,并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以精品赛事活动为牵引,构建体育+旅游+休闲的模式,大力发展时尚体育和幸福产业,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2012以来,密云已经连续七年举办国际台球赛事,成为国际台球界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也带动了台球运动在密云的普及和发展,全区每年经常参与此项活动的超过一万人。  



九球赛以精准、悬念、美丽著称,今年是密云区连续第八次举办此项赛事,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台球选手来到密云,在感受美丽密云的同时,也为密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今年,密云区将继续以优质的赛事服务为运动员和关注本次赛事的朋友们奉献一场精彩的台球盛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