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BSA北京密云美式台球国际锦标赛完美落幕:陈思明和王灿夺冠

发布时间:2019-10-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10月24日晚,由中国台球协会和北京市密云区政府共同主办,密云区体育局、密云区体育总会、密云区台球协会共同承办的2019 CBSA北京密云美式台球国际锦标赛。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陈思明、王灿分别获得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冠军。本届比赛总奖金180万元人民币,男女冠军将每人获得24万元人民币奖金。

  在闭幕式上,赛事组委会颁发了本届比赛最具潜力男、女运动员奖,获得者是范方南(越南)、高梦 。最具人气男、女运动员奖,获得者是 吴珈庆、付小芳 。最佳男、女运动员奖获得者是刘海涛、凯莉·费雪(英国) 。优秀裁判员是钱铭辉、李珍。获得赛事贡献奖的运动员是:蒋政、白鸽、陈思明 。

  这是密云区成功举办的第八届台球国际锦标赛,赛事影响力逐年增强,无论是竞赛规模,参赛选手水平、奖金设置还是赛事服务和观赏水平,都达到了国际标准。为了办好本届赛事,组委会也是精心准备,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密云区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积极探索绿色高质量发展路径。在健康中国战略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引领下,密云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和竞技体育发展,并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以精品赛事活动为牵引,构建体育+旅游+休闲的模式,大力发展时尚体育和幸福产业,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