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杯”腾飞固安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在星途体育馆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磊 | 责任编辑:孙磊

中国网讯  2019年12月1日,“平安杯”腾飞固安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开幕式暨河北固安星途体育馆营业庆典在固安星途体育馆 举办。世界友好型城市创建办副主席聂项兵先生、美国体育运动促进会陈晓琳女士、全球华人精英赛组委会闫女士、蒋女士、固安县政协副主席曹文芳、固安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建坤、固安篮协主席杨卫华、孔雀城篮球协会会长崔亚雷、平安集团北京分公司大兴营业区娄飞亮、星途体育馆总经理王永来先生共同出席开幕式。本次邀请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1只老年业余篮球队参赛。比赛开始前的宣誓环节,裁判和运动员代表一致认为,希望体育精神中的拼搏精神,合作精神得以发扬,用团队的力量,赢得比赛,跑的更快,跳的更高,投的更准。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专家认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是一项重大的国家战略。“平安杯”腾飞固安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为老年人体育运动提供平台,极大增进了老年人相互交流,让老年人通过更高程度的社会参与和社会支持去保持身心健康。中国网编译报道。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