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武林大会公开赛将于10月6日在宜阳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9月19日上午,由宜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宜阳县体育局主办的举办的首届全国旅游城市关公武林大会公开赛暨中国武术城市王者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县文化馆一楼小礼堂隆重举行,宜阳县体育馆将迎来一场国际规格的传统武术与现代搏击碰撞与融合。


image.png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共宜阳县常委宣传部长朱丹部长、一带一路新闻社高翔社长、格斗勇士搏击俱乐部创始人中华英雄王洪祥、《品牌中原》栏目执行制片人李慧等作了致辞或讲话。



同时北京武术协会副会长北京四民武术社副社长林庆、全国散打一级裁判王义、县领导赵珂、刘飞跃以及宜阳县宣传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体育局、广电总台、县文联等相关委局主要负责同志都参加了发布会。



赛事本着“以武会友、重在参与、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比赛,为国内外爱好武术的朋友,架起一座相互学习、合作交流的桥梁。发布仪式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武术表演。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宜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宜阳县体育局主办,由河南拳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天下英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金顺福珠宝神都沙金有限公司、洛阳万通信息职业培训学校、河南微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舒馨源银铃馆医养服务中心、洛阳梦起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提高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定于 2020年10月6日—7日在洛阳市宜阳县举办首届全国旅游城市关公武林大会公开赛暨中国武术城市王者选拔赛,赛事将举办传统武术、现代搏击团体及个人同场竞技交流,特邀国内著名裁判执裁。本次系列赛事将设置职业、专业武校、成人、运动类体育机构(108门传统武术门派、现代搏击)等,共2个组别18场比赛,万人体育馆分室内室外2个场地、多场次、多时间段场内比赛及展演,赛事本着“以舞会友、重在参与、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比赛,为国内外爱好武术的朋友,架起一座相互学习、合作交流的桥梁。“2020年首届全国旅游城市关公武林大会公开赛暨中国武术城市王者选拔赛的”举办!意味着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我们蓄势待发,携手共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