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WBA第十三届U17篮球2020年度总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磊 | 责任编辑:孙磊

中国网讯 11月8日上午,由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理事会、照金景区管委会、廊坊市教育体育局、固安县教育体育局主办的“丝绸之路红色照金·匹克体育”杯CCWBA第十三届U17篮球年度总决赛在河北固安星途体育馆成功举办。在11月5日至7日的分组赛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4只队伍的200余人参赛,在3天的激烈对抗后,迎来了8日的决赛。最终,河南新乡职教队以总分73比66战胜青海体校队获得冠军。据了解,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的创办,在中西部篮球薄弱地区起到了积极的影响,弥补了该地区青少年篮球赛事发展的空白,在发现、挖掘和培养更多的篮球后备人上提供了平台。本次赛事场地由固安星途体育承办,场馆除3块标准篮球场外,还提供羽毛球场地和儿童平衡车等运动设施。9月,环球中老年邀请赛也刚刚在这里打响。据悉,星途体育将承办更多的专业体育赛事,助力固安打造体育城市的靓丽名片。中国网编译报道。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