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旅游> 行者

“最漫长的婚礼”环球旅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15  内容来源: 旅游卫视

    2012年底,旅游卫视《行者》栏目曾播出了一部纪录片《玩命之旅》,讲述一对中国情侣张昕宇与女友梁红的极限探险旅行,男主人公张昕宇在北极向女友梁红求婚成功;如今他们再次出发,驾驶帆船穿越大洋,最终将在南极完成16个月的环球航海婚礼。

    张昕宇说,婚礼途中,他们将深度考察“玛雅文明”,走访“世界小姐”盛产地挖掘“美女秘诀”,体验亚马逊原始部落独特的“成人礼”,记录马达加斯加“翻尸节”;但同时也将面临很多危险:要在墨西哥进行50米洞穴潜水,穿越“亚马逊热带雨林”探访食人族,穿越“死亡航线”白令海以及合恩角等风浪不可预知的海域,他更计划在南极进行极低温度的潜水采集海洋生物样本。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