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南京:6家景区率先开通免费wifi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08  内容来源: 旅游卫视

近日,“总统府”、雨花台、夫子庙、红山森林动物园、阅江楼、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我市6家景区率先开通了免费无线网络(WiFi)。

记者现场体验发现,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内一楼的“幸福厅”,找到一块“wifi—free”的功能指示牌,通过移动终端搜索并连接CMCC—njtourfree”的无线网络名称,很快连上了网络,十分方便。

市旅游委相关人士介绍,目前中山陵、玄武湖、栖霞山等景区的Wifi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之中,不久后也将开通。明年,我市大部分4A以上景区都有望开通Wifi。另外,市旅游委近日还开通了“南京旅游”英文网站(en.nju.gov.cn),推出了英文版“游客助手”手机客户端,让来宁的外国嘉宾和游客也能“一部手机轻松游南京”。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