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旅游> 探险

摄影师悬挂直升机外 千米高空拍海滩美景

发布时间: 2014-09-01 08:19:50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摄影师悬挂直升机外 千米高空拍海滩美景

摄影师悬挂直升机外 千米高空拍海滩美景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来自比利时的著名摄影师安东尼·罗斯(Antoine Rose)乘直升飞机身系安全带悬空在5,000英尺(约1524米)的高空中,以独特的视角拍摄了迈阿密和汉普顿海岸夏日的最后狂欢景象,照片唯美壮观,令人拍手叫绝。

据了解,安东尼·罗斯的大部分作品都是在汉普顿和迈阿密完成,这两个地方都是以五颜六色的雨伞和时尚泳衣而闻名于世。据罗斯讲,这些照片犹如卡通画或风景画般美妙,但事实上只是使用了图像处理软件轻微修调而已。而且,他也并未刻意安排遮阳伞、椅子和人群的位置,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