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旅游> 探险

旅游卫视发起环球青年宣言 共赴86天环游地球之旅

发布时间: 2015-01-08 11:16:0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近日,由旅游卫视《看今天》栏目发起的“2015环球线人集结号——86天环游世界”活动中国传媒大学400人报告厅举行。

  《俺心中有一头骆驼》的美女作家原老未,大学生最人气的乐队丢火车乐队,《看今天》全球线人赵拉拉共同发起“没看过世界,哪来的世界观”宣言。活动现场上千名大学生参与。

  《看今天》是旅游卫视一档大型日播资讯栏目,节目汇集旅游、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新鲜资讯,2014年全新开启《全球线人》系列,来自北京、上海、香港、台北、首尔、东京、纽约、伦敦、芝加哥、巴黎等地的留学生,组成了“旅游卫视全球线人”联盟,不间断的报道当地年轻人最潮的生活方式。

  2015年3月,推出的“环游世界86天”活动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